瑾色如殇

天地不容【番外 平行时空39】

从浴室出来的时候,邱刚敖仿佛已经睡着了,高晋在他身边躺下,他也没什么反应。 

高晋侧身看向他,睡着的人被情yu和水汽蒸腾去了眉眼间的阴郁和狠厉,让他想起许久前在他的船上,初出茅庐傻乎乎的小邱警官。

高晋心中微动,抬手去轻轻摩挲邱刚敖脸颊上狰狞的伤疤。 

从云端直坠到地狱,在监狱里苦苦挣扎的将近一年时间里,这个人心里的伤和恨,比他想的还要重。

高晋想起灵鹫之前的疑问,“直接帮阿敖报仇,不是来的痛快又简单?”,不禁无奈地叹息。

王琨,霍兆堂,司徒杰,张崇邦,这些人,他还没有放在眼里。 

偏偏支撑着邱刚敖的,正是对这些人的恨意。

这样的恨,只有邱刚敖自己亲手了解,才足够畅快。

且他还不敢确定,若有一天邱刚敖得偿所愿后,又将如何面对残垣断壁的生活。

“恩......”睡着的人眉峰不悦地抖了一抖,大约是有点痒,抬手拂开高晋的手。

高晋嘴角微扬,捏住他的指尖。

除了恨,也还有些别的。

只是想想又觉得气人,明明自身尚在囹圄中,还不忘为他操心冒险,末了却非要说的俩人仿佛是什么皮rou关系。

“补齐差价......”高晋轻声复念着邱刚敖的话,忍不住轻轻弹了一下对面人的脑门,“蠢不死你!”

“你真是......”一直装睡的人终于装不下去,抓起被子劈头盖脸地向高晋扔去,“睡你的觉吧!”


“你说说你!”

第二天醒来,已然日上三竿,兼之有人下床艰难,俩人索性赖在屋里晒太阳。

“一眼看不见就滚一身伤!”高晋检查着邱刚敖后脑的伤口,倒是不深,已经结了痂,“你什么时候能让人省省心?”

“又不是什么娇贵的金丝雀!”邱刚敖不以为然,反倒起了玩笑的心思,偏过头看高晋:“高老板这模样,倒像是心疼?”

高晋挑挑眉,心想这人怕不是又想胡说什么给他添堵:“我不心疼你心疼谁?”

“啧!高老板情人也不止一个,”邱刚敖果然不负高晋的“厚望”,戏谑道,“心疼的过来吗?”

“情人确实有过一些,”高晋去吻他的眉心,“爱人就只一个,不心疼他心疼谁?”

“爱人?”邱刚敖带着戏谑的神情,抬手指指自己。

高晋摸摸他的颈,没有说话。

“那高老板怕是要亏大发了!”邱刚敖翻个身,倚着靠枕,迎着高晋询问的目光挑衅地扬眉,“在我这儿,高老板可就是个床ban而已!”

“床ban?”

高老板果然冷下脸。

然而还没容邱刚敖多得意一秒,高晋又恢复了风轻云淡的神态。

“chuang伴也无所谓啊!”高晋想偶尔应该“回击”一下,“毕竟阿敖你专情——”

“十几年,连chuang伴都只有我一个嘛!”

“......”

恭喜高老板,喜提蝴蝶刀一把\(^o^)/~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