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色如殇

天地不容【毛绒绒的幼儿园 大萝卜】

“哼......”小黑豹站在点心台旁,望着远处正在应酬宾客的半大白狮,不悦地戳着点心盘里的小蛋糕,“应付这么多人,不嫌烦的嘛!”

这是他来高晋家后,第一次参加高晋办的酒会。

邱家也会举办一些酒会,也会去参加别人的酒会。只是规模不像高晋办的这样大,也不像高晋这样炙手可热。

看着高晋带着一丝若有似无的微笑,文质彬彬地应付着五花八门的来客,跟平时和自己嬉笑玩闹的判若两人。

“还有两副面孔呢!”邱刚敖撇撇嘴。

“哎,你就是高晋家新来的小朋友吗?”

邱刚敖循声看去,是一只穿着典雅白纱裙的小狮子。

谁是小朋友啊!

邱刚敖面上保持着礼貌的微笑,心里早已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你也没大我多少!

他晓得她——这只小狮子刚才就一直拉着几个小姐妹偷偷摸摸地看他这边,邱刚敖就留了心,是高晋的合作伙伴,聂家的......

“你好,我叫聂如欣。”小狮子一边打量着眼前的小黑豹,一边伸出手。

邱刚敖不知道的是,自从他来高晋家养伤,高晋就婉拒了一切社交,甚至连洪先生的另一个心腹的生日宴都只是派雪鹰送了礼物去。一时间传言四起,不少人纷纷猜测起高晋家新来的这只小黑豹是什么来历、在高晋身边又是什么分量。

聂如欣中意高晋一段时间了,自然格外上心,今天终于见到邱刚敖,远远地观察研究了好久,终于按捺不住,亲自来“一探虚实”。

“邱刚敖。”小黑豹礼貌地轻轻握了下小狮子的手,眼睛无意瞟过聂欣如戴着的宝石项链。

“项链好看吗?”聂欣如当然没有错过这个细节,“前些时候我过生日,高晋送我的!”

聂欣如得意地摸摸亮晶晶的宝石:“高晋送同龄人的礼物里呀,这应该是最大的一颗啦!”

邱刚敖皱了皱眉:“高晋送很多人礼物吗?”

“也还好吧。”聂欣如有点奇怪:难道高晋没有送过这只小黑豹礼物?传说不是高晋很看重他吗?

“聊什么呢?”半大的雪豹不知道从哪里溜达过来,把手里的水杯递给小黑豹,“喏,尝尝!

“什么呀?”小黑豹接过水杯。

“晋哥说你嗓子不舒服,特意给你兑的蜂蜜水。”聂欣如脸上礼貌的微笑有一瞬间凝固,灵鹫挑挑眉,碰了碰邱刚敖,“想什么呢?”

邱刚敖尝了一口蜂蜜水,除了蜂蜜大概还有薄荷,清甜中带着一丝凉凉的感觉,很合他的口味,于是又喝了几口,听见灵鹫问话,才不悦地看向灵鹫,意有所指地说:“高晋怎么还是个大萝卜呢?萝卜可不值钱!”

灵鹫自然是听到两人之前的对话的,不禁觉得好笑,一本正经地点头:“恩!你好好教育他!”

“哼!”邱刚敖的目光又落到亮闪闪的宝石上。

“喜欢呀?”灵鹫想了想,“晋哥还有一颗更大的呢,你喜欢,让晋哥送你呀!”

“......”邱刚敖有一点心动:亮晶晶、圆滚滚的,看起来不错呢!

“不过,就你那顽皮劲儿,”灵鹫撇撇嘴,“扒拉两下就没了!”

“说什么呢!”小黑豹立刻反驳,“高晋送我的,我会那么随意吗?我至少可以扒拉四下的!”

“幼稚鬼!”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凑过来的雪鹰,晃着手里的酒杯,扫了一眼被两人晾在一旁颇为尴尬的聂欣如,好笑地摇摇头。

 

“嗓子怎么样了?”好不容易应付完一众宾客的白狮回到他的小黑豹身边,关切地问道。

“咳”小黑豹瞪了一眼冲他做个鬼脸就跑开的雪豹,清了清嗓子,“还有一点点疼。”

高晋看了一眼他手里的空水杯:“再给你兑些蜂蜜水,多喝点,对嗓子好。”

“恩。”邱刚敖爱答不理地点点头。

“怎么了?”白狮不禁纳闷。

邱刚敖嫌弃地瞥了他一眼:“拈花惹草的大萝卜!”

“什么?”高晋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小黑豹想了想,转过身,出其不意地伸抓按上白狮的脖子:“你老实说!你是不是要喜欢我?”

白狮看了看小黑豹努力伸长的爪子,对上亮晶晶的浅蓝色的圆眼睛,浅笑着摇摇头:“不是‘要’喜欢你,是已经喜欢你了!”

“......”小黑豹抿了抿嘴,语气中藏不住的欢快,“你要是喜欢我,可就不许有其他花花草草了哟!”

“......哦......”白狮搂住他,“我一会儿就叫灵鹫去把后院的花花草草都铲了!”

“我说的是这个吗!”小黑豹气呼呼地挠他,“你正经一点!”

白狮好脾气地任他闹,一贯笔挺整齐的西装被挠乱了也毫不在意。

“你放心,我心里当然只有你一个!”

“哼!”圆圆的毛耳朵抖了抖,小黑豹傲娇地仰头,“喜欢我一个很委屈你吗?”

“当然不委屈。”高晋握住他的手,“你要是也肯喜欢我呢,就是我的荣幸!”

“哼!”小黑豹毫不犹豫地抽出手,长长的毛尾巴得意地甩啊甩,“你想的美!”

“早恋是不可以的!!!”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