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色如殇

天地不容【番外 平行时空45】

“喂!”邱刚敖把切好的菜丢进锅里,不耐烦地问道,“你就没点什么自己想吃的?”

“恩?有人给做饭还挑什么?”高晋靠在门边,饶有兴趣地看着邱刚敖在厨房里忙碌,“你做的都是我想吃的!”

“......”邱刚敖讥诮地看着自己故意选的几个素菜,心里觉得好笑:“高老板倒是好糊弄!”

这么好糊弄,聘礼是不是可以打个折?

“恩,不挑食,好养活!考虑一下吗?”高晋把手搭在邱刚敖腰上,还不安分地轻挠。

“滚开!”邱刚敖果断一脚踹开高老板。

打个鬼的折!饭都不会做只会捣乱的人,还配要聘礼?! 

对自己身价骤降一无所知的高老板悠悠地转到另一边,继续兴趣盎然地看人做菜。

再蒸条鱼吧!

邱刚敖懒得搭理这厚脸皮的人,摸了一把已经结痂的伤口。

毕竟还养伤呢。

 

吃饭的时候俩人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

减刑的申请批下来了,算一算,离出狱倒不算远了。

高晋随口问了一句“出狱后有什么打算”,邱刚敖有些恍惚。

能有什么打算?

报仇呗!

和区万贵联手除掉王琨应该不成问题。

不过区万贵必然不肯跟东九龙警署叫板。

更别提还有跑去国外久居的霍兆堂了。

他只在监狱里靠着要报仇的信念一日一日熬,还没细细想过要怎样一步一步做。

高晋这一问倒提醒了他。

“反正报仇的事,不许你多管闲事!”

 

“晋哥,咱们就在这儿干看着啊?”

隔壁又是爆炸又是枪战,热闹非凡,莫仔听得心里痒痒。

“恩,阿敖不许旁人多管闲事。”

邱刚敖解决掉王琨出了门去,高晋也随之调换出楼道的监控画面。

“啧,”没有出手的机会,莫仔悻悻地凑过来看“实时直播”,“敖哥这几个兄弟,比在监狱里的时候凶狠多了!”

“在监狱里未必就没有指望,反而出了狱,指望落空了,人会更绝望更怨毒。”耳机里传来灵鹫的声音,“晋哥,不打算出手的话,咱们来这儿干嘛?”

高晋没有回答,而是摸了摸怀里的毛团子:“别看他现在这么凶,以前也跟你一样,奶呼呼的!”

被他从毒窝里捞出来的卧底小警官......那是多久之前的邱刚敖了?

高晋在心里轻叹。

那小毛团本来支棱着小小的毛耳朵,全神贯注盯着监控,按在高晋手上的小毛爪甚至还蠢蠢欲动地想要去抓屏幕里动来动去的“小人”,听见高晋的话,歪歪毛脑袋,仿佛听懂了一般,气呼呼地咬住高晋的手指,用刚长出来一点的小乳牙啃来啃去。

高晋失笑,用指腹蹭毛团子的小乳牙:“可越来越像他了——倒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养你。”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