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色如殇

天地不容【番外 毛绒绒的幼儿园篇 哄】

楼下为什么还在吵闹?

邱刚敖皱着眉,翻过一页书,努力把自己的精力放在看书上。

奈何楼下实在很烦!

忍了又忍,小黑豹终于丢下书,愤愤地起身出门。

在楼下吵闹的是洪老板的手下,邱刚敖记得,是那时候跟嘲讽高晋的野猪凑一起的家伙!

洪老板也是可笑!平日里猜忌高晋,要紧的大事又想着倚靠给高晋才放心。

“吵什么!”黑豹站在楼梯上,不悦地望向楼下厅里跟雪豹胡搅蛮缠的一伙。

突兀的闯入者让楼下瞬间安静下来。

“灵鹫说的不够清楚嘛!我们不会去的!”邱刚敖冷着脸,锋利的爪子搭在楼梯的扶手上,“还在这里吵什么?”

“灵鹫说了也做不得数!”为首的是一只犀牛还不肯死心,“这是洪老板的事,总要问问高晋吧!”

“都跟你说了!”灵鹫再好脾气,被纠缠了小半天也是冒火,“晋哥还没回来!”

“那就打个电话问!”犀牛“负隅顽抗”。

“问什么问!”邱刚敖可没有灵鹫的耐心,重重地拍在扶手上,冷傲地扬脸,“我说不去就不去!这个家里我做主!高晋也得听我的!”

“......”

 

去上了课回来,邱刚敖便看见雪鹰正和灵鹫聊着什么。

“回来了?高晋呢?”雪鹰在就代表高晋回来了,小黑豹高兴的很。

“楼上的大阳台,”灵鹫声音稍微低了一点,“心情不太好呢。”

“切~”邱刚敖撇撇嘴,上楼去了。

大阳台上有又厚又软的毛地毯,阳光好的时候,邱刚敖最喜欢在这里晒太阳。 

只可惜,连着几天天气都阴沉着。 

大约像极了高晋现在的心情。 

白狮正半倚半靠着小黑豹的大靠枕,望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 

“干嘛?”邱刚敖走过去,挨着靠枕坐下,明知道不可能却故意发问,“怪我替你做主啊?”

“怎么可能。”高晋动了动身子,枕在邱刚敖的腿上,“你还不是为了我?”

“做了决断也好——早该这样了,也怪我优柔寡断。”洪先生虽然有不少过分的行为,但到底对高晋的意义不同,高晋以前总念着当年的情分给彼此留一些余地。回绝了洪先生这次,算是给双方划了界限,高晋又忍不住叹口气,“只是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空啊?”小黑豹捏捏白狮的耳朵,“那特批你把我放进去啊!”

高晋一笑,侧身靠进邱刚敖怀里,抱住他的腰,“你当然在最重要的位置!”

“哼!”小黑豹得意地扬扬脸,复又慢慢抚摸着白狮的背。

“都会过去的!”小黑豹凝望着窗外阴霾的天,许久,开口道,“过几天,天气也会变好的!”

“想去练捕猎了?”高晋挠他的腰窝,被邱刚敖果断拍开。

“恩!”邱刚敖想了下,补充道,“可以给你烤肉吃!”

“会的越来越多了啊!”高晋笑着感叹。

“那可不!”小黑豹傲娇的很,“我多聪明呀!”

白狮抽抽鼻子,在小黑豹怀里蹭蹭:“阿敖!”

“嗯!”小黑豹安抚地摸着白狮的后颈。

“邱刚敖!”

“嗯!”

“邱刚敖!”

“嗯!我在呢!”小黑豹用爪尖戳白狮的腰,“但是你再这样鬼吼鬼叫,你的敖哥就要对你不客气了!老天爷都不给面子呦!”

白狮抱住他的豹子,蹭蹭,由衷地笑道:“真好!”

小黑豹也抱住他的白狮:“嗯!”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