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色如殇

天地不容【番外 平行时空37】

“嘶”酒精擦在后脑的伤口上,火辣辣的疼,邱刚敖倒吸口冷气。

“你这演戏也太认真了吧!”灵鹫苦着一张脸,打量着邱刚敖,“瞧瞧你滚这一身伤!”

“做戏当然要做全套!”邱刚敖满不在乎。除了要取得猛鬼的信任,他也迷恋这种野蛮原始的暴力所带来的诡异畅kuai感。

“区区一个猛鬼而已!他信不信任有什么了不起?”灵鹫嫌弃地把棉棒扔进垃圾桶,“一会儿晋哥回来看见你,肯定要生气!”

“......”邱刚敖瞟了眼小心翼翼给自己擦药酒的人,突然来了兴致,“高老板要生气的,大概不止这一件事......”

“恩?”灵鹫不解地抬头看向他。

“我让雪鹰帮我给高老板捎了封信......”

灵鹫八卦的雷达立刻飞速运转:“情书吗?”

“......”

邱刚敖一阵无语,随即噙着一丝恶作剧的笑意,冲他勾勾手指。

“......”灵鹫犹豫再三,终于还是敌不过该死的好奇心,靠了过去。

 

高晋反复把手中的信纸看了几遍,不知道自己该气还是该笑。

上面的信息正是他们最近想抢过来的一条jun火运输线的相关。

“你们怎么让他知道这些的?”

高晋冷着脸问身旁默默掩面的雪鹰。

“他大概是......”雪鹰飞速回忆了邱刚敖这次回监狱后几次状似无意的闲聊,“有些猜测之后,有意套我们的话。”

“......”高晋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在家里的时候,没有跟他提起过这些。”甚至邱刚敖几次挑起话头,他都含糊了过去,“但是见的一些人,没有太回避他。”

没想到这样竟也能被邱刚敖拼出个七七八八。

“真不愧是香港警队的明日之星啊!”雪鹰不禁感叹。

高晋的眼梢微挑:“以后不许再说这些词!”

大概是因为在监狱里被犯人拿这些词恶意戏谑侮辱,邱刚敖对这些字眼都有生li性的厌恶。

高晋想了想,又不放心地叮嘱:“记住!跟警队相关的那些,都是忌讳!”

“......”雪鹰点点头。

“他人呢?”高晋珍而重之地把信纸折好放回信封中。

“额.....”雪鹰露出一丝难色,“跟人打架,关禁闭了......”

高晋的手一滞。

“我让灵鹫去接他回家了。”雪鹰摸摸鼻子,“受了点伤......”

“......”

 

“邱刚敖!你疯了!”听邱刚敖简要地说完,灵鹫像受惊的兔子,一蹦三尺高,“要是被牢里那些人察觉了怎么办?” 

这么多年总被灵鹫看热闹调侃,邱刚敖颇有些“大仇得报”的kuai感。 

“那些人想不到我和高晋的关系的,”邱刚敖靠在躺椅上,悠哉悠哉地晃着,“再说,监狱那边不是还有雪鹰和莫仔照看着?” 

“……敖哥~”灵鹫可怜巴巴地扒着躺椅的扶手。 

“……”邱刚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嫌弃道,“你好好说话!” 

“我知道你很聪明很睿智很关心晋哥!”灵鹫哭丧着脸,“但是你能不能不要坑雪鹰……”

“谁坑他了?闲聊而已。”邱刚敖想了想,状似随意地岔开话题,“哎,雪鹰不是在信息部混的如鱼得水的?为什么突然来做监狱长?”

要照看他,只莫仔一个也足够了。

连雪鹰都要调过来,怕是还有别的原因。 

“你想知道什么直接去问晋哥!”灵鹫撇撇嘴:“别来套我的话!我可没雪鹰那么蠢!”

“......”邱刚敖眯起眼睛,既张扬又不怀好意地打量着灵鹫,仿佛一只豹子在盘算到手的猎物从哪里下口才最美味。

“嘶......”灵鹫被他盯的不寒而栗,又不服气,磨着牙吐槽,“你现在可劲儿得意吧!等晋哥回来跟你算账做的你下不来床!”

!!!

邱刚敖抽出靠枕冲灵鹫的脸狠狠丢过去。

 


评论(9)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