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色如殇

天地不容【番外 平行时空46】

“老板,你让我留意东九龙那队人,料也太多了吧!”马学仁翻着刚拿到的厚厚一摞资料,不禁好笑,“这个带队的是不是个疯子啊?他们这样像没头苍蝇似的乱闹,踩了多少人的地盘,得罪的人可不会少!”

“帮他攒的越多越好!”高晋摸着怀里熟睡的毛团子,“需要的时候,必须一击致命!”

“放心吧。”马学仁笑笑:就按这位仁兄的行事作风,可太没难度了!

“你们先回去,我去看看阿敖。”高晋捏捏毛团子的圆耳朵,犹豫要不要带这小东西一起去,想了想还是叫灵鹫,“带它一起回去,到家还得再喂它一次。”

“嗷!”毛团子虽然还小,但是警觉的很,被高晋抱起的第一瞬间就醒来,迷迷糊糊地气出“鸟叫”。

大晚上的,怎么又不给睡!

“你乖!回去可以再吃个小零食!”高晋摸摸勾住自己衣袖的小毛爪。

“嗷!”小毛团还是不爽的很,哼哼唧唧地冲高晋龇小奶牙。

灵鹫则开开心心地抱过小崽子,又摸又亲地喜欢的不行:“回家喝瓶瓶奶喽!”

“......”高晋眉头微蹙,养的太娇气了,怕某人不喜欢,“你别胡乱宠坏了它!”

“......”灵鹫偷偷撇撇嘴:说的好像你不宠一样呢!

 

“你这里倒安静,外面可都已经闹翻天了。”

这人!永远悄无声息的!

邱刚敖翻身从沙发上坐起。

“闹什么?”

邱刚敖正因为梦里忆起往事而烦躁,这会儿见了高晋更是莫名火上浇油——他出狱后不久,这人就说那个病歪歪的洪先生又病的要死了得去看看,便几个月没了音信。现在忽然又冒了出来,居然都不提前打个招呼。

“几个月连信儿都没有,我还以为高老板出了什么好歹,我的账不用还了呢。”

高晋本以为这人是在不爽被他跟梢到这里,却没想到让人不爽的是“几个月没信儿”,唇角不禁带了笑意。

邱刚敖眉峰微蹙。

他自然也想到了高晋在笑什么。

他俩别说几个月,就是大半年没音信不见面之前都是常事。

只是事关“洪先生”的前科太多,实在很难让人不在意。

“找我什么事?”凭白落了下风,邱刚敖气不打一处来地摸着蝴蝶刀。

————群43433789 或43787074见的分割线 ————


评论(4)

热度(29)